香港.說走就走

充滿國際魅力的都市

在土地有限的情況下,想要創造空間的方法之一,就是建造摩天大樓,根據統計,香港有二百多棟超高大樓,而且造型新穎,樓與樓之間在帷幕牆之內相互輝映成趣。在尖沙嘴、中環一帶,隨時仰天長嘯,會有不斷的驚嘆!

著名的大樓包括全世界第四高的環球貿易廣場、國際金融中心、匯豐銀行總行、和和中心、中銀大廈、中環中心、長江集團中心、怡和大廈、中環廣場等等,除了在街上觀賞時可以仰望所以特別感到壯觀,到了太平山欣賞夜景,也因此特別亮麗,因為有這許多大廈連成的天際線分外美好。


關於這個網站

關於旅行的計劃

這個夏天,我們一行人前往香港進行的自助旅行,每天的行程只有大概的方向但是沒有詳細的規劃,有時是集體行動,但有時會各奔東西。在同樣的時空到達不同的地點,期待感受不同的體驗。

關於旅行的記錄

在這個網站中將整理在這幾天中我們曾經去過的、玩過的、吃過的、感受過的點點滴滴,無論您去過或是沒去過香港都能在這些文字、照片中想起心中曾有的記憶,或是編織計劃下一個旅行。在這裡準備了以下的單元供您參考:

  1. 景點特搜:在香港旅遊時經過的景點,透過文字與圖片進行簡短介紹。
  2. 玩樂地圖:以地圖的方式標示相關的景點位置。
  3. 文字旅行:記錄並分享旅行中的心情點滴。
  4. 城市映像:分享旅行中的照片、影片等內容。
  5. 相關資訊:提供在旅行前所準備的資訊。
  6. 互動交流:提供一個可以互動交流的平台。

最後,感謝旅行中曾給我們幫助、加油甚至是微笑的人們。©

2020年10月5日